【公教新闻】塔格莱枢机从新冠肺炎中康复真理文化

2020-09-24 18:08   真理电台  阅读量:1609

据菲律宾主教团新闻网站(CBCP NEWS)消息,9月23日,罗马宗座菲律宾学院宣布,圣座万民福音传播部部长塔格莱枢机已从新冠肺炎中康复。从9月10日确诊感染新冠后,塔格莱枢机便进行了自我隔离,在隔离期间,他并没有表现出感染新冠的相关症状。

宗座菲律宾学院院长加斯顿(Gregory Gaston)神父表示,塔格莱枢机的康复对整个教会来说,是一大喜事。他说道,天主一定是想要塔格莱枢机,继续在圣座万民福音传播部服务,并传播这个世界正需要的充满爱、喜乐、和平、公义、宽恕与和好的福音。

此外,加斯顿神父还说道,宗座菲律宾学院见证了塔格莱枢机的辛勤工作、祈祷和奉献,愿他在短暂的菲律宾之行中,一切顺利。同时,也希望他能稍作休息,回到家乡与家人团聚。

在离开梵蒂冈之前,塔格莱枢机已于9月7日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当时结果为阴性。但当他于9月10日返回故乡菲律宾、欲做短暂的暑假休息时,被确诊感染新冠。因此,人们猜测,枢机可能是在旅行途中感染了新冠病毒。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