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教新闻】拉丁美洲主教团委员会召开线上会议,继续“更新与重建”真理文化

2020-09-23 17:07   真理电台  阅读量:1343

9月21日-22日,为22个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区主教团服务的拉丁美洲主教团委员会(CELAM)举行线上视频会议。本次会议继续探讨由该委员会在去年第37届全体大会上提出的“更新与重组”计划,来自这22个主教团的主席、秘书长及相关领域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

据拉丁美洲主教团委员会官网报道,该委员会主席、秘鲁特鲁希略(Trujillo)总主教卡夫雷霍斯(Miguel Cabrejos Vidarte)在会上提出,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区圣经神学牧灵中心已于2019年失效,他建议重新定义该中心的各部门,并将其作为拉丁美洲主教团委员会的一个执行机构。

同时,卡夫雷霍斯总主教还为“更新与重组”计划提出了6项原则。在原则中,他渴望拉丁美洲主教团委员会成为一个先知性的声音,帮助该地区教会走出去,履行福传的使命。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