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园地|特别筹划高三青年 :逆光前行

2020-04-06 09:59   文/小玉  阅读量:3604

“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她现实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

 

“我再睡一会儿再起”相信这是大多数人每天起床时告诉自己的,结果呢,睡过了头,处于这段特殊的时期在网上上课,结果错过了上课,心里想着:反正都错过了,就接着睡吧。于是睡到了中午。

 

可是,时间是公平的,当你在按暂停键的时候,时光它悄悄地溜走了,他毫不客气,时间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你怎样对待他骂他就怎样对待你!

 

放假了,我们大多数人想到的就是放松,可是我们忘了一个词:劳逸结合这段特殊时期我们是怎样度过的呢?是,躺在家里就是对国家最大的贡献,问问自己:凭什么躺着一天天就这样过去了,躺的心安理得吗?

 

是否记得凌晨四点那个执着的科比吗?我们都知道死亡不是生命的终点,遗忘才是。“你放弃的那一刻,就是对手赢的时机”“我只专注于一件事,那就是尽我所能地赢到更多的冠军”这是有多么强大信念的曼巴精神。没有信仰的人,是没有灵魂的空壳。

 

 

当你在家休息的时候是否记得奋战在前线的工作人员,没日没夜地拼命了地救人,被口罩勒紧的痕迹,汗水浸透的防疫服,那是天使的模样啊!同样她们有着深深的信念:尽自己所能拼命救人。

 

我们呢?这些天,是否想到一个词:自律只有自律的孩子或许就会在这段特殊时期的学习中,弯道超车,要想成功你就要拼了命地去努力,不要偷懒,努力不一定有结果,但是不努力一定没有结果,要么你就努力就去坚持,要么你就干脆放弃不要抱怨。

 

但我相信我们大多数人是希望我们可以变得越来越好!努力永远要藏到别人看不到的地方,当我们努力了就不会有焦虑感。

 

我们都是应该有感恩的人,真的是应该对生活有更多回报的人,因为我们确实已经被被幸运优待了,当我们这样想的时候,就会把很多负面东西抛开,做一个有幸福感的人,把自己的幸福感传播出去,这样,人和人之间会变得很愉快,再难的事情会变得有趣,挫折,落败也变成了生命给我们的礼物。

 

每一天都是最好的一天,一起都是最好的安排!

    

努力把自己活成一道光,温暖自己,照亮别人逆光前行!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