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旅程|赎罪

2020-03-01 22:20   文/一枝名花  阅读量:5421

      我有罪,希望天主可以赦免我的罪。我没能努力读书报答我的祖父祖母,是他们把我养大的。一直到他们去世的时候,他们也没有看见我成气候。后来,我彻底离开了他们。

      那是我第一次看见父亲流泪。我知道他不懂我为何不再跟着他,而是抛弃了他和祖父祖母二十年的养育之恩,去找了我的亲生母亲。

      十年来,愧疚一直困扰着我自己。

      在闹心的时候,去到天主堂,和一群信主的人一起听神父讲道。听完了神父的讲道,觉得说的很好,让我茅塞顿开。

      我私下里去找神父,告解我的罪。神父:“你平时读圣经么?”我说:“不读,我只是今天才来。”神父给了我一本圣经,他说,既然你喜欢我的讲道,那就周末来听,也可以读圣经。

      回家后,我做了个梦。有一道光,并没有看见人。

      “孩子,神父已经将你的告解传递给我。你天生情绪不好,抑郁症是天然自带的。所以说,不是所有的事全怪你。你是好的孩子,如果你不是一个义人就不会愧疚。”

      我把这件事告诉神父,神父笑了笑,天主是不会抛弃信他的人的。从那以后,我每个周末都去听神父讲道。还做各种活动。平时就自己读圣经。

      通过读圣经,我看到了神的儿子耶稣为这个世界做的事。他真的很伟大,可以为了赦免人类的罪,自己用死亡来给人类赎罪。可见神是仁慈的,他用自己儿子来给人类赦免罪过。

      我的抑郁症渐渐好转,我回到家去看我的父亲,继母,还有同父异母的弟弟。他们很开心。我们沟通了很多。他们说我变了很多,我说是天主让我改变了。

      我给我爸买了一块十字架的手表,给我继母买了一个十字架项链,给我弟弟买了一个十字架的手链。后来,我再回到家的时候,屋里贴了十字架。我说,爸,你们也信主了。我爸说,是啊,天主,改变了你,也改变了我们。

      天主是赦免了我的罪。因为我不再愧疚,而是积极向前。向着天国光的指引,走向光明的明天。

       每当夜晚天空布满星星,那星星一闪一闪的。我就想起了耶稣诞生时的事情,贤人根据星星的指引去寻找耶稣,去找他们的救世主。

      圣经里古代的人啊,活的很久。而且族谱记录的是那样神奇。圣经是本神奇的书,因为它记录了不可思议的事情。      阿们。

      我爱天主,也爱我的家人。在此为他们祈祷,希望他们身体健康,开心快乐。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