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旅程|忆

2019-11-16 22:07   文/悟饭饭  阅读量:4469

迟钝模糊琐碎的烦恼,占据着我思想,祈祷中的杂乱让心不在用心。

忆匆忙的生活,挤掉了与天主相交的时间,看看外面的世界,一不小心掉进了深渊,抵抗着爬起来想要再次回到你身边,还是远远的仰望你,想要接近你,穿越无限的阻碍,只为见你。

忆往昔,火热的心,对你的期盼与知足,时间久了淡忘了吗?天主啊,我找寻你的话语,沉默也罢说话也罢,只知道你在,听每一次的夸奖带着幸福与知足感,欢快的歌唱与赞美,歌声的呼唤有如羽翼,带着轻快的步伐往上盘旋……

忆那山园祈祷,冰冷的月光照在那石头上,静静的看着石雕的耶稣像,站立在他旁边靠着他陪着他,看着耶稣看的地方,天使的羽翼,手中的杯爵,昏暗中等待着。哼着歌在旁边看着,我的灵魂你想想,我的灵魂你有多么幸福激动,有那么一个人爱着你,以为没人爱了,以为被舍弃了,不是的,他愿意为爱你去为你赴死,有个人还爱着你。

天降的甘露滋润我的心,帮我度过久旱的时刻,那在黑暗中的阳光,帮我抵御寒冷,只要有你在,就能温暖我的心房。只愿与所爱的人一起站在你面前,一起歌唱赞美仰望你爱的面容。

记忆中的欢乐时光,

眷恋着你,

灵魂深处的爱意你在就好,

祈祷着满足着……

爬上山,

渺小的有如尘埃的我,

祈祷只愿在这短暂漫长的人生路上,

在你的羽翼下,

平安的走过这繁华与喧嚣的尘世……

“纵然无花果树不发芽,葡萄树不结果实,橄榄树一无所产,麦田不出产粮食,羊栈内没有羊,牛栏中没有牛,我仍喜乐于上主,欢欣于我的救主天主。”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