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天主教会举办移民与难民周

2019-08-23 01:48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1947

非洲移民

(梵蒂冈新闻网)“移民和寻求庇护是我们所有人共同参与和分享的经验。”这是澳大利亚移民与难民主教代表戴维斯(Max L. Davis)主教在悉尼天主教会于8月19日至25日举行的“移民与难民周”所传达的讯息。戴维斯主教提及教宗方济各为9月29日世界移民与难民日发表的文告主题“这不只关乎移民”,文告提到“克胜恐惧和自私的重要性”。

主教继续表示:“移民和难民的议题非常重要,现在是通过思考、祈祷和行动,尽一切可能勇敢地回应天主的召叫,表明我们以真正的人性,以天主赐予我们同样的尊严和价值去拥抱彼此。”

戴维斯主教强调:“那些已经并陆续到达澳大利亚的移民,是一份大礼物,是天主的宝贝。我们的回应必须总是符合我们基督徒的身份,也就是说,以喜悦和希望之情接纳所有的弟兄姐妹,视他们为同一团体的成员。从这个角度来看,9月29日的移民日将是‘真正活出福音价值观的大好机会’,因为‘这不只关乎移民,而且关乎我们走向天国的旅程’,也关乎委托于我们的使命。”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