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宗方济各降福六千串玫瑰念珠赠与叙利亚基督徒

2019-08-16 23:48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2355

教宗降福玫瑰念珠

(梵蒂冈新闻网)8月15日庆祝圣母升天节之际,教宗方济各在伯多禄广场带领信友诵念三钟经后降福了六千串玫瑰念珠,将之赠与多年饱受战争之苦的叙利亚天主教团体。教宗邀请众信友继续为中东的和平祈祷。

教宗邀请在场的信友们说:“现在,我邀请你们以祈祷协同我,降福这些将赠送给叙利亚弟兄姐妹的玫瑰念珠。这是在援助苦难教会基金会的倡议下,由在白冷的加尔默罗会修女制作的大约六千串玫瑰念珠。在今天圣母的大节日里,我降福这些念珠,并分发到叙利亚的天主教团体,特别分发给那些因战争而失去亲人的家庭,作为我关怀他们的标记。怀有信德的祈祷是有力量的,让我们继续以玫瑰经的方式为中东和全世界的和平祈祷。”

援助苦难教会基金会发表公告称,三钟经祈祷活动之前,教宗在他的寓所圣玛尔大之家接见了该基金会代表团。公告说:“圣父在不同的场合支持我们对叙利亚和中东所开展的工作。他对这项新倡议的支持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他的关怀对那些因战争而失去亲人的人来说是莫大的安慰。”该基金会的国际执行主席海涅格尔德恩(Thomas Heine-Geldern)表示:“仅在物质上的援助是不足的,叙利亚人民需要精神上的支持和透过祈祷而来的关怀。”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