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主教们支持首届“保护母子二人生命国际日”活动

2019-08-13 00:50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2032

保护母子二人的生命

(梵蒂冈新闻网)4万多名阿根廷人于上周四8月8日在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国会前庆祝了首届“保护母子二人生命国际日”,纪念该国一年前否决了堕胎法草案。这次活动是在该国举行初选前夕展开的,促进生命组织借此机会唤醒人们关注怀孕妇女和尚未出生胎儿的人权,再次提出保护“从受孕到自然死亡”的生命。

这些组织也张贴海报,敦促人们免于陷入“赞成堕胎者提出在母亲或胎儿的生命中作出选择的虚假论证”。这些组织表明,该当“保全母子二人的生命”。此外,促进生命组织也呼吁“终止秘密堕胎的悲剧”。

曾是教宗方济各学子的阿根廷记者兼作家米利亚(Jorge Milia)向梵蒂冈电台解释说,在“保护母子二人生命国际日”的机会上,包括平信徒和家庭在内的阿根廷主教团促进生命委员会发表声明,表示支持这项创举以及所有“保护和促进母子生命的主张,这些主张也鼓励人们为帮助脆弱母亲的公共计划进行辩护并提供资金”。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