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卫队将以贵宾身分参加沃韦葡萄酒节

2019-08-01 00:43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2147

瑞士卫队

(梵蒂冈新闻网)教宗的瑞士卫队将于8月1日瑞士国庆节以贵宾身分参加沃韦葡萄酒节。这项盛会大约每20年举行一次,本届将于8月11日结束。瑞士卫队指挥官格拉夫(Christoph Graf)将与两名正在服役的卫兵从罗马前往参加活动。两名瑞士卫兵将身穿举世闻名的文艺复兴时期风格红黄蓝三色军礼服,在葡萄酒节的第一个摊位上介绍并推广瑞士卫队,一整天竭诚回应好奇者、有志参军青年和记者的提问。

在第二个摊位上,民众则能认识相关基金会整修梵蒂冈教宗瑞士卫队军营的项目,以及在物质和经济上支持卫队、卫兵及其眷属的工作。此外,50多名退役的瑞士卫兵也将共襄盛举,参加三个游行队伍,演出两场音乐会。瑞士卫兵服役五年后有权利保留军服,其他戟兵服役超过26个月后,瑞士卫队军械库便会提供二手制服,保存在退役卫兵事务处。

瑞士卫队是全世界最古老的军队,从1506年起保卫教宗和他的寓所。参军的首要条件是拥有瑞士国籍。候选人必须是未婚男性,年龄介于19至30岁之间,身高至少174公分,而且名声清白。卫兵若要结婚,必须年满25岁,服役5年以上,并要继续服役3年。加入瑞士卫队新兵训练营之前,有志青年必须先在瑞士接受一系列的体检;在培训期间,还要进一步接受健康检查和心理测验,以评估其抗压性。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