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鸡好听-真理杯最新获奖歌曲全部降临小助手

2017-11-04 08:11     阅读量:6427
  第二届“真理杯”获奖歌曲特辑登陆小助手
“真理杯”全球华语圣歌创作大赛是由亚洲真理电台中文部主办,旨在为振兴华语圣歌创新,激发广大华语教会音乐人的创作灵感,推动圣乐福传,至今已经举办两届。
      
此前首届大赛热情空前,汇集两岸四地、东南亚,远到加拿大、美国的天主教教友们的积极参与,共收到了近两百首乐曲,大陆教友更是奉献一百多首,参赛者年龄跨度从7岁到60多岁不等。曲风各异,但却饱含对音乐的热爱和对信仰的执着,每首歌曲的创作背景也是一个个有力的信仰见证。
(小助手APP音乐频道)
阔别三年后,万众期待的第二届“真理杯”再次亮相,共收到了海内外近250首歌曲,在数量大幅增加的基础上,参赛歌曲质量的提升更深受评委团的好评,小助手自然不会错过这份美好的福音,在主办方的支持下第一时间拿到获奖歌曲,并发布出来与大家共享这些动听的原创圣歌。
      
据悉,此次大赛第一名作品是由来自马来西亚的《天主是爱》夺得,中国大陆浙江温州的《谢谢你的拥抱》和台湾台中的《山里的牧羊人》分别获第二和第三名。      
 
圣歌是传颂福音的最佳方式之一,旋律简单的圣歌便于传播;编配复杂的圣歌效果和谐,产生“共颤”,所以教堂音乐是一种渗透性的音乐,穿透我们的心灵,直达我们情感的最真实、最纯粹的地方,每首圣歌都饱含着对天主的爱,对喜乐生活的向往。聆听圣歌,感受圣歌,便会越发贴近主的蒙召,体会到教会生活的益处,更加尊重和挚爱我们的信仰。
全部真理杯获奖音乐
请移步天主教小助手APP“音乐”频道“教会音乐”
免费收听获取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