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主谈话|我的祈祷心得

2018-04-06 08:04   Lucia  阅读量:6147
文/Lucia
我的心渴望着能够活出圣召生活的使命召唤,但是却不知道自己到底可以做点什么,内心感到很无耐,于是我来到主的面前。我给主说:

主!你这样培育我,但我却不知道自己可以为你做什么,我觉得自己很无用,我做个避静只是想着我可以静静的和你在一起享受一天的生活。

主!我怎么就不知道能够做什么。我告诉主!这一切我渴望自己活的有梦想,有用,不要白活一生。

我静静的在主面前,当我抬头看见祈祷圣体柜旁边的灯时,灯的光亮仿佛在告诉我:

这里有主在,有希望在,有生命在这里,这一盏灯知道自己的使命是告诉人们光明在这里,生命之主在这里。
 
同样的你,如果你想要做什么,首先你得知道你是谁,你是谁,鉴定了你有什么样的使命,今天你在我的面前到了什么,你感到了什么,你不是感到了一份宁静和享受吗!
 
去告诉人们你所得到的,在主这里有希望,有生命,有光明,有爱。主为了爱而来,若果你也想要爱,那你要知道主就是爱,也要知道你是谁。知己知彼,才能做到真正的爱,才能更好的、更有能量的去爱。每一个满怀爱心人都懂得了生命本质的价值,有爱就有希望,就会有生命,若果没有了爱,也就失去了希望和生命。
 
所以呢——你现在可以知道了你可以做什么了吧。
我要去告诉人们爱是什么,告诉人们在主这里有爱,有生命,有希望,告诉人们我们所经验到的一切。

然后我向主表达我渴望爱的能量,主我渴望爱的能量,主让我认识到,在这个世界上每个生命都是他所爱的,他珍惜一切,爱惜每一个生命,即使在暴力面前他也没有收回他的爱,也告诉我有爱就会有希望,在任何时候都不要失去爱,没有了爱也就没有了生命。在这个世界上,我们唯一的使命就是传递爱,传递生命,传递希望。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