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主谈话|与主密谈

2018-05-02 08:05   Lucia  阅读量:5962
文/Lucia
有时我的心灵会感觉到莫名的孤独寂寞,在这个时候我好想找个人跟我说说话,聊聊天。但是却不知道该去找谁?谁会有时间听我呢?
 
谁可以不论我说什么都会接纳我,不嫌弃我呢?我不知道谁可以这样?我好郁闷孤独寂寞?我到底怎么了?我不知道?
 
然而,我怀着这样的心情起身来到圣堂里,我给主说:“主!我来了!我找你来了!你可以跟我说说话吗?主!我需要你!主!我需要你的爱!你就是我的唯一!你是我孤独时的依靠,我觉得凄凉时的温暖,哦!主!不论在何时何地!你都是我心灵的港湾”。
我一个人静静的坐在主的跟前,不由自主的泪水模糊了双眼。我给主诉说着我的心灵所感觉到一切,慢慢的我的心里温暖了起来,我感觉到自己好像一个疲惫不堪的小孩偎依在主的怀里。在那一刻,我更深的需要,我渴望休息,我觉得很累,我渴望爱的支持和鼓励,我只想静静的在主的怀中休息,我感觉到生活太累了。
 
主!让我在你内休息吧!
主!圣三!在你脚下的那个地方,是我心灵的归宿!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