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主谈话|圣母月的祈祷

2018-05-14 08:05   李升  阅读量:7537
文/李升(爱的智慧)      
主啊,我们都是罪人,有大罪小罪,有意无意的罪,不知犯了多少,我们知道悔改,洗心革面重新做人,求你给我们再造一颗纯洁的心,求你赦免我们在心思念虑上所犯的罪,言语行为上所犯的罪,以及一切隐而未现的罪。圣母妈妈,你是我们的中保,以上所求,请圣母妈妈为我们转祷。
       
主啊,求你的灵光照耀我们,使我们能看到自己败坏、丑恶、污秽肮脏的本相。恳求你赐下悔改的机会,使我们能为自己的罪忧伤痛悔,认罪悔改,重新归向你。你应许我们说:“若认自己的罪,主是信实的,是公义的,必要赦免你们的罪,洗净你们一切的不义。” 以上所求,请圣母妈妈为我们转祷。
       
主啊,求你赦免我们听道而不行道的罪,虽然我们通过弥撒和圣经,知道了许多道理,也经历了许多的教训,但在实行上却软弱无力,无法遵行。你说:“只是你们要行道,不要单单听道,自己欺哄自己。” 以上所求,请圣母妈妈为我们转祷。
      
主啊,求你赦免我们虚度光阴的罪,我们的心整天被电视、手机深深地吸引着,以致对属灵的事漠不关心,甚至说没时间进堂。你说:“要爱惜光阴,因为现今的世代邪恶。”  以上所求,请圣母妈妈为我们转祷。
       
主啊,求你赦免我们不亲近你的罪,我们整天忙忙碌碌,被各样的事物缠累,没有时间亲近你、敬拜你、默想你的话,与你的关系越来越疏远。求你不要舍弃我们,求你好好引领我们。以上所求,请圣母妈妈为我们转祷。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