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凡人|传福音

2017-07-23 10:07   文/弘言神父  阅读量:4887
图|网络
〖圣言〗
耶稣对他们说: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玛尔谷福音 16:15)
 
〖真理〗
传福音,人人都在提倡,谁都知道重要性,也明白这是耶稣留给人的大使命。可是,究竟怎么传?怎么传才有效果?怎么传才出成绩?怎么传才有发展?

今天很多热心人士,曾经尝试了各种各样的方法,有的走乡串户,有的街头福传,有的办慕道班,有的组织福传团聚会。我们不能否认,这些活动组织也起到了一定的效果,但是通过观察我们发现,耗费的人力物力很多很大,可是起到的效果却不尽如人意。

现在,中国教会正处于发展时期,福传经验也处在发展阶段,还没有成熟的经验可谈,现在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的时候,不论谁,只要你能使外教人信了耶稣,加入了教会,这就是能耐,使人不得不佩服的能耐。如果透过你能让20000人信教,那就是一个天大的奇迹,一切反对的话语,都将消失的鸦雀无声。如果你说这样不行,那你也去传啊?你也让两万人信耶稣啊,对吧!
 
〖祈祷〗
主啊,保禄宗徒被称为外邦人的使徒,今天我奉耶稣的名求你,使我也成为福传路上的勇士,为你的神国开疆拓土。求你给我新的异象,新的方向,带领我踏上新的福传之路,向列国宣传福音,因父及子及圣神之名,为他们授洗,教导他们遵守你所吩咐的一切,祈祷奉耶稣的圣名,Amen。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