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旅程|十字架的冲关

2017-06-28 19:06   文/依撒伯尔马  阅读量:5816

图文|治愈小精灵

 
在冲关游戏中会出现各种造型的,我们需要按照造型做相应的动作才能冲关顺利,我看到有圆型、F,S,数字1、2、7和很多高难度造型。

突然想到以色列一个叫“针孔”的洞,圣经中耶稣用这个洞做了一个比喻:“骆驼穿过针孔,比富有的人进天主的国还容易。”(玛19:24)当然,此针孔非彼“针鼻儿”。而耶稣所讲的更是不难理解~不是耶稣不喜欢富有的人,而是神贫(克制,谦卑......)的重要性!


针孔,位于以色列圣墓大殿前60米东正教堂内,需弯腰才能通过“针孔”
 
针孔——可以比喻为进天国冲关的造型,十字架——也好像是一个进天国冲关的造型!每一位基督徒都需要依次从十字架造型中通过,谁也逃避不了!因为耶稣说:“我是道路、真理、生命,除非经过我,谁也不能到父那里去。”(若14:6)

耶稣死而复活进入永生——天国,他为我们准备好了地方。而我们怎么样做才能相似他冲关进入那个光明之处?我想需要学习、操练、相似基督。耶稣说:“你们背起我的轭,跟我学罢!因为我是良善心谦的。”(玛11:29)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