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区联谊会拜访主教

2016-01-27 00:00   北京教区  阅读量:2802

    继2016年1月16日,五个堂区(西三旗圣保禄堂 、西北旺圣若瑟堂 、正福寺基督君王堂 、后八家圣弥额尔堂和白家瞳圣母圣心堂)联谊总结会之后的第三天,即1月19日上午,堂区联谊会3位神父12位教友再次相聚,到宣武门南堂朝圣,跨越圣门,并看望我们教区尊敬的李山主教。
    李山主教亲切的接见了大家,并语重心长的嘱咐大家,说“慈悲禧年是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感谢慈悲的天父,赐予我们的无限恩典”。并提醒我们要注重个人灵修,不仅做个好人,更重要的是要努力成圣。特别是教会这个团体,不能将教会这个团体建立在利益上,否则就会有背叛,就会背离天主的正道。而应使教会这个团体,在各个方面始终遵循天主的圣道。每一个在教会服务的教友,更要时时处处感恩,才能更好的服务教会。”最后,李山主教降福大家,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