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区神哲学院2015年圣诞节、2016年元旦新年活动总汇

2016-01-27 00:00   北京教区  阅读量:3138

普天同庆,救主诞生

    12月24日,是圣诞平安夜,修道院也沉浸在迎接基督诞生的气氛中。
    前夕弥撒中,朱杰神父动人的讲道,让教友们更好的准备了自己,以迎接基督的诞生。
    子夜弥撒由院长韩文生神父主礼,带领大家恭迎基督的诞生。
    12月25日,圣诞节本日,由常务副院长师惠敏神父主礼了圣诞节大礼弥撒,师神父发人深省的讲道,让教友们更加深刻地明白了基督诞生的奥迹。今天,也有两位新教友在师神父手里接受了洗礼,加入了我们教会的大家庭。

 

 

 

 

 

    12月27日,北堂的CFC团体的教友们来到北京修院,与修院的神父、修女和修士们共同欢庆圣诞,大家以精彩的节目为主基督献上了生日的祝福。同时,在节目期间进行了义卖活动,所得的义卖款和教友捐款全部奉献给了修道院。

 

辞旧迎新,主教送祝福

    2015年12月31日,在2015的最后一天,北京教区李山主教来到修院,为修院的神父和修士们送来了新年的第一份祝福。主教和修士们进行了欢乐、祥和的分享交流会,为修士们在新的一年中的学习和祈祷生活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晚上,修院全体神父、修女、修士和职工们欢聚一堂,共同迎接2016的到来。2016年1月1日,上午由修院陶成主任张晓卓神父主礼,举行了天主之母节和新年的大礼弥撒,修士们和教友们一起祈求天主之母,让她保佑在新的一年平安喜乐。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悦乎!

    2016年1月6日,有来自韩国议政府教区的一行十几位神父来到修院参观访问。晚上,韩国神父们与修院神父及修士们共同参与了感恩圣祭,显示了基督大家庭的团结共融。

    2016年1月9日,在张晓卓神父的带领下,北京教区平信徒神学高级进修班的学员们,来到修道院,上午由王和平神父为他们授课,下午与修院神长和修士们进行了信仰分享交流会,并为神父和修士们送来了新年的祝福与关怀。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