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贺主保良辰,见证美妙誓愿

2015-03-23 00:00   北京教区  阅读量:3540

    又是一年蒙恩时!3月19日上午,北京教区三十余位神父、五十余位修女、四十八位修生及三百余位教友共聚于主教府南堂为李山?若瑟主教和奉圣若瑟为主保的二十位教区神父、二十位修士弟兄以及“若瑟修女会”庆贺主保良辰。好事成双,是日也是“若瑟修女会”两位初学修女李婉婉?佳琳、高雅楠?雅妮修女誓发暂愿的美好时刻。教区修院合唱团担纲是日大礼弥撒的咏唱之职,时而悠扬时而澎湃的拉丁版“天使弥撒调”更是将信友们带入了神圣庄严宛如在天的氛围中。
    弥撒中,李主教首先感谢天主大能手臂的指引,主保圣人大圣若瑟的不懈代祷,其次也祝贺奉圣若瑟为主保的神父、修士、全体若瑟会修女们以及教友们节日快乐,主内蒙恩。同时也特别邀请大家为即将誓发暂愿的两位修女李婉婉?佳琳、高雅楠?雅妮献上诚恳的祈祷并为她们祝福。在讲道中,李主教亦邀请教友们师法圣若瑟的“义人特质”:接纳生命中出现的任何“不可能”、“不可思议”甚至“不可接受”,并以宽容的心永远为他人着想,保护他人的名誉。
    弥撒后,李主教与所有到场的神父、修士、修女们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