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区第一届传道员培训班开幕

2011-01-20 00:00   北京教区  阅读量:4980

 本站讯(通讯员 赵枫)新年之始,北京教区第一届传道员培训班在北京神学院举行。此次培训有教区教务委员会主办,并得到各堂区神父的大力支持。在为期一年的学习中,包含四次集中学习营。1月16日傍晚,从北京教区各个堂区由本堂神父推荐的三十六位传道员从四面八方赶到北京天主教神哲学院报到。

    晚上7点,传道员培训班开幕式在神学院阶梯教室盛大举行。由北京教区教务委员会副秘书长张洪波神父主持,北京修院常务副院长刘振田神父做开幕致辞,刘神父从教会发展的角度,通过主日弥撒中的福音和教会的道理,语重心长地激励各位传道员,并预祝教区第一届传道员培训圆满成功。院务办公室主任孙永书神父、延庆永宁本堂邓剑神父也分别鼓励大家为教会的福传事业做出贡献。来自香港教区教理中心的两位导师,作为第一届传道员培训班的主讲老师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给了所有参加的学员们很大的鼓励。

    最后,全体成员在几位神父的带领下,共同念天主经和圣三光荣颂,作为结束的祈祷,北京教区第一届传道员培训开幕式在赞美天主的祈祷声中圆满结束。

   为期一年的北京教区传道员培训课程正式拉开了序幕,各位学员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福传的行列中来,以希望以优异的成绩为北京教区的福传大业贡献力量。

传道员培训班开学典礼

在课堂上分组讨论

圣经学习是培训班必修课之一

李山主教到神学院看望培训班学员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天主教北京教区”、“本站讯”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本教区所有。内容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教区或本网站)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凡教区、堂区或个人投稿,版权虽属本网,但文责由投稿者自负。

已有0人赞赏